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防疫消保同宣教,守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践初心
2020-03-13 20:42: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 临近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认真学习把握总行、监管部门要求,深入开展2020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教活动。将疫情防控和消保宣教有效结合,突出线上宣教优势,不断扩大受众范围,助力社会各界人士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在真心守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动中,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展现金融国企担当作为。

  特点一:参与人数多。分行精心组织,汇聚万众一心参与到宣教活动中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党群部门广泛发动,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群众纷纷响应。全行500余名干部员工都参加进来,是近年来人数最多的宣传活动。邀请亲友转发,带动客户传播,逐渐将宣教活动推向社会各界。分行发布的各类宣教内容,成为当地民众茶余饭后竞相品味的一道“消保和防疫知识大餐”。

  特点二:宣教方式新。鉴于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分行首次将线上宣教作为重点,引导员工、亲友、客户积极参与,发挥自媒体平民化、交互强、传播快的优势,积极通过分行公众号、微信、微博、短信平台等媒介,推送转发防控疫情常识、金融知识。新颖的宣传方式,贴心的宣传内容,满足金融消费者对相关知识的渴求,展现广发银行对客户权益的关注和爱护,唱响了分行根植龙江、服务龙江的最强声音。

  特点三:知识内容全。分行各部门、各条线积极行动起来,结合本职工作特点,围绕宣教活动主题,制作宣传文档10余篇、宣传片3部、宣传用语10余条,涵盖金融消费者权益条款、金融便民、利民、惠民政策措施、防疫小常识、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等内容。同时,分行积极收集当地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发布的宣传素材,与分行宣传材料一同转发传播,进一步提高了宣教内容的“含金量”,切实增强了宣教的效果。

  下一步,分行将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总结金融消费者权益宣教工作的经验和成果,着力将宣教工作渗透到全行客户服务的全过程,切实增强宣传效果、提升服务水平,并朝着打造“服务卓越型”银行的目标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