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男子自以为疫情已过 拒不扫码登记还辱骂推搡防疫工作人员被行拘
2020-03-23 18: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张维奇 唐继厚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3日讯(王志 张维奇 记者 唐继厚 包海多)男子自以为疫情已过,拒不扫码登记出入小区,遇小区门口防疫工作人员劝阻,还对其辱骂推搡,最终,该男子被齐齐哈尔市建华警方依法对其行拘5日。

违法行为人王某。 图片由警方提供

  3月22日15时许,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军校小区居民王某外出购物返回时,不按照规定进行扫码登记测体温就要进入小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阻时,王某拒不配合,还辱骂、推搡工作人员。

  正在小区内入户核查外地返齐人员信息的东市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了王某强闯小区的违法行为,并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违法行为人王某称,自疫情以来,自己一直都遵纪守法,近来,感觉疫情已过,可小区防疫工作人员还这么较真儿,长时间积累的不良心理情绪便发泄出来,事后自己特别后悔。鉴于王某的认错态度较好,齐齐哈尔市建华警方对其依法从轻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