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不满限号期间上路被处罚 心怀不满网上发帖诋毁民警被拘留
2020-03-23 19: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鹏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3日讯(张鹏 记者 赵红星)男子不遵守当地交通管制规定,限号期间私自上路被民警处罚,心怀不满在网络平台发帖诋毁,结果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拘留。

违法行为人秦某。图片由警方提供

  3月21日,大庆市林甸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上巡查中发现,微博上一名“用户7416457053”的网民在其微博中编发了“林甸县公安以疫情为借口,限制车辆单双号向外地车辆收取罚款,真不知道是不是人民的公安了”的不良言论,引起不少人的关注。

  林甸县公安局治安七队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锁定富裕县籍暂住居民秦某有重大嫌疑,将其依法传唤到县公安局办案区。

  原来,秦某不顾林甸县在疫情工作期间实行的单双号限号通行管制规定,于3月20日驾驶车牌尾号为单号的轿车上路,被卡口执勤民警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秦某因此心生不满,利用网络平台发表不良言论,造成了恶劣影响。

  目前,秦某(男,39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繁荣乡人)因寻衅滋事,已被林甸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