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五大连池警方开通禁毒教育网课 覆盖受教学生达18000人
2020-03-28 19:48: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宝 费月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8日讯(李宝 费月 记者 赵红星)五大连池警方开通禁毒教育网课,截至3月27日,五大连池市第一轮教育系统预防毒品教育活动累计受教育学生18000人,专兼职教师35人。

禁毒教育网课。图片由警方提供

学生线上观看禁毒视频。图片由警方提供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加做好全市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及增强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3月23日,五大连池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与市教委对此工作进行详细沟通部署,达成共识。

  当日,禁毒大队和市教委迅速利用这一特殊时段的“空隙”联袂在全市35所中小学、中职院校师生中开展此项活动。活动利用青椒课堂、钉钉、微信等平台,通过开展禁毒教育网课、观看禁毒教育视频、动漫、禁毒教育PPT等方式,不仅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毒品相关的知识,也进一步提高全市师生对毒品给人类社会、家庭和自身生命所造成危害性的再认识。

  通过活跃“小手拉大手”“大手带社会”的互动方式,让全市人民人人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净化社会治安秩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良性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