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盗刷失主手机为自己交电费 贪心不足受处罚
2020-03-29 17: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钟明鑫 记者 赵红星)男子捡到他人丢失手机后,盗刷微信内钱款为自己交电费,并于3月27日被宁安警方锁定抓获。

  日前,宁安市公安局东京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某报警,称自己手机里微信上的钱被人盗刷了,请求警方帮助。

  经询问,原来王某在前几天去往自家耕地的途中,不慎将手机丢失,来回找了好几趟没有发现手机的踪迹。王某想到自己手机微信钱包内还有530元钱,便打算用自己另一部手机登录微信将钱转出。当王某登录自己的微信后,发现这微信里的530元钱仅剩30元,有500元钱已经被他人支付出去了。王某越想越不对劲,便来到派出所报警。

  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通过大量信息排查及走访,很快民警就确定了违法行为人张某有盗刷嫌疑,并于3月27日,在张某的家中将其抓获,同时将王某丢失的手机起获。

抓获违法行为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讯问,张某如实供述了捡到他人丢失手机,并盗刷微信内钱财500元的违法事实,而其盗刷的目的竟然是为了交自家的电费。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