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哈尔滨为老旧小区“清障” 科大小区7533平方米违建拆了
2020-03-31 16: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1日讯(记者孙英鑫)31日9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科大小区内,大型挖掘机将一层店铺门前违建的门斗推倒铲平。据悉,哈尔滨市城管执法部门当日对该小区内违法建设各种门斗和扩建的阳台共计84处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拆违面积达到7533平方米。

哈尔滨科大小区7533平方米违建拆了。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在科大小区内,一楼商家私接门斗的现象十分突出。为了扩充室内面积,一些一楼商家或业主用铁皮、玻璃塑钢窗等建材将门前或窗前的空间封闭起来,严重侵占了公共空间,也让小区整体环境变得局促杂乱。目前,南岗区科大小区被列入了哈市老旧小区改造范围,此次拆违为小区改造工程清除了障碍。

  据了解,哈市城管局将全面统筹指导全市拆违行动的推进落实,确保全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各阶段性重点任务有效完成。自拆违工作启动四天以来,全市各城区已拆除违法建设面积达10457平方米、280处。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