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开工季|百大项目建设“加速度”】牡佳铁路客运线桦南段复工
2020-04-01 14:12: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日讯(记者 庄园)随着天气的逐渐回暖,桦南大地一片蓬勃的复工生产景象,在牡佳铁路客运专线桦南段复工近一月后,中铁上海工程局桦南制梁厂开始了今年的第一榀箱梁制作。

制梁厂工人正在进行作业。
制梁厂生产区。

  近日,在中铁上海工程局桦南制梁厂的生产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箱梁底腹板的钢筋绑扎作业,经过混凝土浇灌、定型等一系列程序后,一榀箱梁就制作完成。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作业,从按照图纸进行钢筋下料,在胎具里进行钢筋绑扎,再到入台座模、浇注混凝土,工作步骤环环相扣,制梁过程中有技术员全程盯岗,保证工程质量。

  为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不误,做好牡佳高铁客运专线桦南段建设,桦南县委县政府和高铁建设部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简化审批备案程序,压缩审核时间,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同时在地采供应、防疫设施设置、人员返岗集中隔离等方面做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据了解,除了制梁任务,中铁上海工程局桦南制梁场还承担了牡佳高铁703榀箱梁的预制架设任务,两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目前箱梁制作完成87%,架梁任务完成67% 。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