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地铁2号线哈北车辆基地全面复工 预计10月底完工
2020-04-02 14: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日讯 (记者庄园)2日,在位于地铁2号线哈尔滨北站西北侧的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哈北车辆基地,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钢筋绑扎工作,为股道铺设展开土建施工。截至目前,该项目施工管理人员到场99人,施工人员到场299人,已全面复工。

地铁2号线哈北车辆基地施工人员全面复工。

施工人员进行钢筋 绑扎。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据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公司设备部长唐洪金介绍,作为哈尔滨地铁2号线的组成部分之一,哈北车辆基地红线面积31.32万平方米,可以停放48列列车,是哈尔滨停放规模、占地面积最大的停车库。目前,主体结构施工已于去年11月底完成,下一步将进行停车股道的铺设。预计今年7月迎接首列列车的停放,并于今年10月底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