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省国资委推动企业用好金融支持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04 18:04: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光东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4日讯(刘光东 记者 周秘)4月3日下午,省国资委组织召开视频会议,落实供应链金融推广工作,布置出资企业政策研究争取专班进一步用好金融支持政策。

  会议指出,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切实用好金融支持政策,解决资金紧张难题,全面推动复工复产达产,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充分认识供应链金融对打通上下游融资瓶颈,提高核心企业及配套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作用,探索供应链金融融资渠道。

  会议强调,要积极组织权属企业与金融服务队搞好对接,争取政策支持。要利用好再贷款再贴息政策,切实降低资金成本。要做好供应链金融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核心企业作用,帮助省内上下游企业融资。要做好疫情防控专项债参与工作,有条件的企业争取通过发行专项债拓宽融资渠道。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