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飞湖北航班陆续 “重启” 复航
2020-04-07 16:20: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7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7日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日前,哈尔滨机场“重启”飞往湖北省各机场航班,全力以赴助力湖北省复工复产。

哈尔滨机场飞往湖北航班陆续恢复。

  3月29日起,长龙航恢复哈尔滨—十堰—海口、哈尔滨—襄阳—海口往返航班,福州航恢复哈尔滨—宜昌—海口往返航班。4月8日起,南航恢复哈尔滨—武汉—南宁、哈尔滨—武汉—三亚、哈尔滨—威海—武汉往返航班,川航恢复哈尔滨—武汉—南宁往返航班。由此,被疫情阻隔了60多天的哈尔滨飞往湖北省的航班陆续恢复。

  据悉,哈尔滨机场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旅客体温检测和日常防疫消杀工作,营造安全乘机环境。同时,哈尔滨机场加强与航空公司的沟通合作,全力支持复工复产,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