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全市已有44个建筑工程项目开复工 拉动就业2300多人
2020-04-09 09: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慧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9日讯 当前,天气日渐转暖,全市上下项目建设马不停蹄。4月8日,大庆晚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截至4月5日,大庆市已经有44个建筑工程项目实现了开复工。

  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上个月开始,全市范围内开复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在陆续增多。其中,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3月30日-4月5日)就新增开复工项目12个、新增开复工从业人员873人。

  根据最新统计,在开复工的44个建筑工程项目中,从各县(区)的具体情况来看:高新区20个(续建20个)、经开区2个(续建2个)、让胡路区7个(续建7个)、龙凤区4个(续建3个、新建1个)、红岗区1个(续建1个)、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5个(续建2个、新建3个)、肇源县2个(续建2个)、林甸县3个(续建3个),萨尔图区、大同区、肇州县暂时没有开复工的建筑工程项目。据了解,这些开复工的建筑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约69.69亿元,从业人员合计达到了2305人,其中大部分施工人员来自省内。

  在这些已经开复工的建筑工程项目中,就包括了大庆豫港龙泉铝业有限公司桩基础项目、大庆西城公路客运综合枢纽站、高新区北湖地区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铁人中学迁建工程、大庆实验中学体育馆维修改造工程、新航路(翔安东街-原水管线段)道路工程、大庆市第四医院住院一部安全改造和急诊楼维修改造项目、融创学府小区(中央学府)项目一期、大庆市餐厨废物处理项目等涉及全市产业、民生、教育、医疗、住房等诸多领域。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