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虎林市污水管网三期工程续建启动
2020-04-09 20:48: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志花 周睿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9日讯(刘志花 周睿 记者 葛金鑫)9日,记者从虎林市委宣传部获悉,虎林市5项省百大项目之一的污水管网三期工程开启续建模式,项目预计在今年10月完工。

项目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污水管网三期工程规划总投资3700万元,在计划铺设的污水管网中,生活污水管道15.62公里,工业污水管道长度为6.33公里。

  针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虎林市充分发挥百大项目工作专班作用,实行包保责任制,从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选派服务专员,和企业对接,实行驻场服务,积极开展项目推进工作,加强跟踪调度,做好要素保障。

  三期管网铺设完毕后,将与一、二期铺设的污水管网一同连接至市污水处理厂,完善虎林市污水收集系统,有效杜绝污水外溢,改善市区河流水体质量,最大程度减少污水对城市环境的污染。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