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陈海波在拜泉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目标标准坚持精准方略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20-04-21 09:05: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1日讯 20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深入到齐齐哈尔市拜泉县调研脱贫攻坚、备春耕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目标标准,坚持精准方略,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陈海波冒雨先后来到丰产乡平等村、长春镇裕民村,实地考察庭院经济发展、滑子菇产业“四联”扶贫模式基地生产加工情况。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整改落实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较真碰硬,一抓到底。要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作用,以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民持续增收。

  在永勤乡永勤村,陈海波查看整地现场,询问农资储备、秸秆还田、备耕整地等情况。他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备春耕生产,坚持春季秸秆离田还田与整地有机结合,多措并举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有效保障春耕农业生产,稳住农业这个基本盘,坚决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

责任编辑:张广义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