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十二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4-25 07:22: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4日讯 24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审议今年省政协协商工作计划。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黑龙江省2020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的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2020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今年省政协协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省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注重制度机制建设,加强系统工作指导,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凝聚共识,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