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推进113项项目签约落地
2020-04-25 18:04: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记者 庄园)2019年末以来,佳木斯市充分利用冬季停工期,组织开展了“冬季审批季”活动,组织相关审批部门集中为建设项目办理开工前行政许可事项,为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开工做好前期服务保障工作。期间,推进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13项,完成施工许可办理32项、开工建设项目62项、竣工验收3项、项目投产10项。

  据了解,佳星玻璃年产1900万㎡薄膜玻璃项目、100MW碲化镉发电玻璃项目、龙德50万吨箱板纸项目等8个招商引资项目通过相关单位的对接、联合和精准的辅导服务,企业落地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通过“不见面”审查会、远程视频发表审查意见的创新审批方法,市应急管理局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东风区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项目作战指挥图,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抚远市利用“冬季审批季”,为抚远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办理了项目环评批复,为抚远市天然气管网项目办理了施工许可证......活动期间,全市共组织各类网上会商会办57次,帮助企业完成各类审批92次,为企业提供各类服务216次,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有效缩短了项目从签约到开工投产的时间,共同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