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道外区公园“五一”全部开放
2020-04-28 09:24: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8日讯 27日,记者从哈市道外区园林局、香坊区园林办获悉,“五一”期间,除中国亭园外,香坊区道外区公园全部正常开放。园林办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公园日常数遍消杀,可以放心游玩,但呼吁广大市民,还是要尽量减少出门次数,保护身体健康。

  27日,记者从香坊区园林局获悉,除中国亭园外,尚志公园、黛秀湖公园等香坊区其他公共公园在“五一”期间全部正常开放,可供市民游玩。公园内每日定时消杀,同时有专门巡控人员,发现有人攒堆、聚集的情况,将会立即上前制止疏散。

  27日,记者从道外区园林局获悉,道外区园林局已于近日组织专业队伍对古梨园、靖宇公园、太平公园、江畔公园、长青公园等公园内的工作用房、灯饰、亭廊、景观墙、雕塑、路标指示牌等园林设施开展了集中整饰工作,以及公益展板、提示牌、健身器材的修复工作。“五一”期间,道外区公园全部正常开放。

  道外区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所有公园内,均有专人负责进行巡视,发现人员聚集的情况将立即制止,希望市民减少同行人数,在游园时注意安全距离,做好防疫措施。同时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市民尽量减少出门次数,降低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