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020-05-28 14:44:36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席仲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 5月27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对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指挥部副总指挥白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国军及市政府秘书长韩殿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整改落实省大排查“回头看”督导反馈问题。做好复工复产复业工作,解决复工复产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严防外部输入,守好“社区、村屯、林场所门”,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三项措施。发挥早发现早处置的“哨点”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隔离。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扩大核酸检测范围,科学合理确定必检范围。各县(市)区要按照相关标准做好流调工作人员调剂、补充、培训工作。强化院感管理,推进制度化规范就医诊疗,强化复学复课管理,以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推动复学复课。强化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让群众时时处处能看到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增强主动防控的思想自觉。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