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2020年哈尔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在线启动
2020-06-01 15:48: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记者 周秘)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1日8时,2020年哈尔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以在线访谈直播的形式进行,节目就2020年哈尔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的总体思路、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内容以及安全宣传教育“五进五宣”活动形式作出了详细介绍。同时,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对各地、各部门和单位提出了“活动要与解决当前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与推动落实各方面安全生产责任相结合”“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希望和建议。

  最后,节目还向听众朋友普及了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交通安全、电梯安全等安全常识。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