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民进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3 10:07: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3日讯 2日,民进省委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要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巨大优越性是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根本保证。会议提出,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好中共省委各项工作相结合,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民进省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通则(修改稿);审议通过了成立民进黑龙江省青年工作委员会方案及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