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大火无情人有情 街道募捐帮渡难关
2020-06-03 14:58:3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于广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日讯 “虽然大火烧毁了房子,但是街道干部没有忘记我们,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帮我们渡过难关,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家住彩虹街道太阳社区液压件1号家属楼的陈先伟接过捐款时激动地说。

  近日,一场大火把陈先伟的家烧没了。陈先伟家里3口人,孩子在读中学,家里全靠他一个人打零工维持生计,这场大火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不堪重负。彩虹街道年轻干部党支部在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火灾发生现场,查看受灾情况,并组织开展线上爱心募捐,为失火家庭解决燃眉之急,6个党小组共24名年轻干部参加捐款,共捐款1370元。 “虽然我们以前并不相识,但听说他家遭遇不幸,我们就要相助……”5月26日,彩虹街道年轻干部党支部带着募集捐款来到太阳社区对陈先伟进行慰问。彩虹街道年轻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奇说,“虽然我们的捐款不能彻底改变其家庭的状况,但是希望我们的‘小爱心’可以温暖到这个不幸的家庭,让他们继续对生活充满希望和向往。”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