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我省高校“云打包”送别毕业生
2020-06-04 19:02: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4日讯(记者 许诺)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针对未返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的离校需求,组织100余名学生工作人员为对全校900余名毕业研究生的个人物品进行清理、打包、邮寄,顺利解决2020届毕业生无法回校收拾行李的问题,并对毕业生送去了嘱托与祝福。

工作人员整理分类学生个人物品

  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哈尔滨理工大学对全校所有宿舍进行保洁、消毒与通风,做好邮寄基础保障。打包邮寄工作期间,自愿报名的工作者现场与毕业生视频连线,用“云直播”方式,对260余间寝室的900余名未能返校毕业研究生的个人物品进行分类整理,全部整理完毕后由相关邮递企业入校进行统一打包、称重和邮寄,学生可全程视频沟通,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期间,教师们通过视频连线毕业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云见面”,隔空送上了学校的毕业祝福。陆岩表示,学校始终把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满足未返校同学们实际需求的同时,也将通过“云毕业典礼”等方式,与同学们共忆校园时光,憧憬美好未来。虽有遗憾,但希望同学们与学校一同前行,待到疫情结束时荣归母校,再赏校园景,重温同窗谊,共叙师生情。

工作人员为毕业生打包物品

工作人员为毕业生打包物品

  “身在外地不能返校,没想到学校能推出这样的服务,大到被褥,小到钥匙,都通过视频的方式与我们连线,十分贴心。”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使用统一纸箱打包,只需自己付邮费就能收到,省去了来回的路费和时间。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