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委督考办来碾调研巡视整改工作访谈会召开
2020-06-04 21:44:41 来源:碾子山区微宣传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6月3日,齐齐哈尔市委督考办来碾调研巡视整改工作访谈会在机关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上,碾子山区委书记周长友说:我区高度巡视整改工作,始终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要求和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召开常委会,明确巡视整改责任任务、工作台账及责任部门单位,聚焦任务抓好落实,系统全面地推动工作;紧紧抓住涉及到基层组织建设、民生建设、信访稳定等巡视工作方面重点问题,继续加大推动跟踪、督办落实和整改力度,着力推动全区经济稳定发展。下步将按照市委督考办提出的要求进行推进整改。除了处理好整改任务中的共性问题外,还要集中精力做好万尊项目,整合全区资源,竭尽全力进行全面系统推进,抓好工作落实。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海涛根据我区巡视整改工作实际情况,结合整改工作进展、主要工作方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步打算进行汇报。

  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文珣汇报万尊广场整改进展情况;市委督考办现场查看了相关归档建档佐证材料并给予指导。

  市委督考办对我区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要继续加大力度,促进各项整改工作稳步推进。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海涛表示:我区将按照本次市委督考办调研组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旅游主导产业发展和工作重心,以督办考评为“助推器”,坚持问题导向“不偏离”、整改落实“不懈怠”、发展经济“不松劲”,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市委督考办还深入到新水源地、万尊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