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轿车撞上交通设施杆失控 撞损6米护栏
2020-06-07 13:47: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6日10时20分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1号路段,一辆红色的马自达轿车,撞上交通设施杆后失控,又冲向人行横道上,撞损6米护栏。

  事故发生在红军街1号路段(马家沟河桥头,进红军街隧道口的位置),由中山路往河沟街的方向,一个交通设施牌的铁杆和反光桶被撞。地上有车辆散落的零件,前方约15米远的路边,有一辆红色的马自达轿车,大半个车身横在人行横道上,前风挡玻璃炸裂,左前轮爆胎,车内双气囊弹出。引擎盖隆起,前车头受损严重,在车头下方有两大节近6米长护栏,带有雕刻的石质护栏被撞倒进某酒店停车场里。

  据驾驶员和他朋友介绍,当时他们驾驶车辆,从中山路欲经红军街隧道,往道外方向行驶,刚刚到达事故地点,看到有一长条幅横在隧道口,他赶紧向右侧紧急避让,车辆直接撞到设施指示铁杆上,随后车辆失控,直接冲到人行横道上后把围栏撞倒。

  事故发生时,车内共有三人,都受轻伤,但车辆受损严重。

  记者从隧道里施工人员那里了解到,他们在隧道内修广告牌匾,已经在交警部门报备,所以在隧道口设置了长条幅,阻挡车辆进入隧道。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和保险公司,先后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取证,随后肇事车辆被托离现场。

  目前,事故还在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