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中医医院门诊预约诊疗率升至95%满意度提升
2020-06-10 09:56: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伟 潘宏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0日讯 从最初的一句句“我不会”到“太方便了,谢谢你!”目前,鸡西市中医医院门诊预约诊疗率由10%上升至95%,来医院就诊的市民满意度大幅提升。

  “通过‘中医医院微信平台’预约时间段挂号,按照预约时间来医院,不用人挤人排队,只是点点手机,真是太方便了!”5月26日,市民王先生带着父亲来到鸡西市中医医院看病,他不住地夸赞医院推出的手机预约挂号省时、省力。

  在“鸡西市中医医院移动智慧平台”微信公众号下方“预约挂号”板块,通过“预约挂号”直接可以挑选就诊科室、分时段预约,到达医院后出示预约提示信息,叫号后进诊室就诊,先诊疗后按照“指引单”提示完成相应检查,手机上进行确认取药和在线支付。“医院移动智慧平台”功能省去了排队等候及各个缴费环节,大大缩短患者和家属在院逗留时间,减少人群聚集,有效避免交叉感染。

  5月2日起,鸡西市中医医院取消现场挂号,全面推行预约诊疗,所有号源全部网上开放,三种预约方式同时预约。为了保证预约诊疗顺利开展、保障市民快速有序诊疗,中医医院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为前来就诊的市民提供咨询和引导服务。志愿者在上午就诊高峰时段讲解预约挂号操作流程并贴心指导。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