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狂风吹倒大树,道路被堵,鸡东县法院干警冒雨徒手清理路障
2020-06-12 16:09:27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天气“袭击”了鸡东县。强降暴雨致使平阳镇主路旁的大树倒塌,严重影响车辆通行。鸡东县法院干警在下乡办案、扶贫回途中,连续遇到两次这样的情况。干警们联合过路司机冒雨徒手清理,确保了道路畅通。

  6月9日下午四点左右,鸡东县法院干警王学军、李岐磊、付建民、周秋月在下乡办案、扶贫回途中,发现平阳镇主干道几棵树被狂风暴雨掀翻,树的树干和枝叶“侧卧”在道路上,占据了半幅道路,考虑到此路来往车辆多,易引发交通事故,干警们随即停车准备清理路障。

  干警们一边负责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一边负责清理倒塌的树木,在雨中徒手分解、搬运倒塌的树木至路边不影响交通的地方。清理过程中,几名司机也加入其中,众人不顾雨水天气的影响,全力投入路面清理。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奋战,倒在路面上的树全部清理,安全隐患得以消除。处置及时,缓解交通拥堵,促进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黑龙江扫黑除恶在行动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