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鸡西兴凯湖机场改扩建项目开工
2020-06-16 08:18: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潘宏宇 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6日讯 鸡西兴凯湖机场改扩建项目15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鸡西市立体交通网络、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形象,都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计划投资7.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飞行区跑道向西延长500米,总长度达到2800米,宽度45米;新建6个C类机位的停机坪和1个专用除冰坪,两条18米宽滑行道,以及助航灯光、空管导航等飞行配套设施。航站区新建一座12054平方米航站楼,采用廊桥登机,同时,规划27000平方米的旅客停车场。预计明年10月前完成全部工程,明年底通过验收。投入使用后,波音737—800、空客A-321等国内航线主要机型均可在兴凯湖机场实现正常起降。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