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首家校外培训机构迎检、复学
2020-06-19 17:03: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 根据省教育厅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文件精神,在确保防控安全前提下,优先安排面向参加高考的高三艺术类考生及复读生开展文化课补习的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满足艺体类考生、复读生的学习需求。6月19日,哈尔滨南岗区首家此类艺术培训机构迎检、复学。

  为切实保障广大学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检查组,对哈尔滨群星全明星艺考培训学校进行复课前防疫工作检查,就此该校也成为了哈尔滨市第一家迎检、复学的校外培训机构。

  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副局长陶志敏和检查组成员走进校区,对测温、消毒等每一个防疫流程展开防疫工作推演,并仔细询问相关准备情况。随后检查组成员前往该校的教室、办公室、卫生间等教师职工和学生活动区域进行逐一排检,查看各项防疫要求和防疫物资是否落实到位。同时也从防疫工作的具体落实和复课后的常态化运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按照“准备好,即验收,合格后,即复学”的原则,在市、区教育局检查验收合格后,经过该校精心周密的筹备与安排,哈尔滨市第一家校外培训机构已获得复课许可。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