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佳鹤铁路鹤立站站改工程拉开序幕
2020-06-20 07:49: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佟光昕 王白石 赵宇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0日讯 19日22时30分,省百大项目佳鹤铁路改造工程鹤岗段重要站改工程——汤原县鹤立站封锁施工,标志着佳鹤铁路改造工程拉开既有线升级施工序幕。

  在施工现场,灯火辉煌,马达轰鸣,参与鹤立站站改工程的百余名铁路建设者,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指挥下,紧张有序地配合着15台套机械设备,拆除2公里原铁轨,把原铁路临时连接到事先铺设的2公里普速列车车轨上,以此不耽搁普速列车的运行。之后再根据海拔高度,将已拆除的2公里路段进行0到2米的路基提升改造,以达到通行动车组的技术要求。

  据悉,此次改造完成后,鹤立站的轨道标准将达到可通行动车组的技术要求。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