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183个市场摊区41处市场摊区拓展区域 哈市公示第二批摆摊点位
2020-06-20 11:00: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0日讯 19日,哈市城管办向社会公示了全市第二批允许摆摊的点位和管理单位及责任人信息。第二批点位包括183个市场摊区、41处市场摊区拓展区域。

  哈市城管办提醒,有摆摊意愿的市民可到公示的区域内,遵守相关管理规定,进行规范经营。哈市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三批允许摆摊的点位名单正在规划统计中,将很快发布。

  对在公示范围以外区域的占道经营行为,城管执法部门将及时疏导,使其进入指定的公示区域内经营,对拒不进入指定区域经营的,将依法查处。严禁无序经营行为,切实为广大经营者提供一个便民、利民、宽松的城市管理环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