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挂车路口撞倒骑车男子男子当场死亡
2020-06-20 19:49: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0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20日9时40分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哈东路与东化工路道口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名骑车男子不慎被一辆挂车撞倒,事故导致骑车男子当场身亡。

  据知情者翟某讲,事故发生时,蓝色货车在东化工路与哈东路道口向道口街方向左转弯,转弯时不慎将骑车男子撞倒,随后交警部门和120及时赶到,经120医护人员却确认,男子已无生命体征,当场死亡。

  目前,肇事现场已经处理完毕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肇事驾驶员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死者家属已经找到,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