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救助管理站开展主题开放日活动
2020-06-22 15:44:3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 19日是第八个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救助、参与救助,齐齐哈尔市救助管理站举办了以“传递温暖、关爱救助、大爱寻亲、送您归乡”为主题的救助开放日活动。

  与往年让群众“走进来”的救助开放日活动不同,今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市救助管理站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向群众发放救助工作宣传单。积极向群众宣传主动救助、人性化救助等理念和做法;引导社会力量积极提供救助线索;呼吁广大市民在遇到流浪乞讨人员时,要及时拨打2511063电话,与市救助管理站取得联系,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得到最及时的救助。

  此次救助开放日活动,让市民真正了解了救助工作的途径和流程,从而广泛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到救助工作中来,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