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嘉荫县委组织部 坚持“四个到位”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2020-06-22 15:44:3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树刚 田庚欣 王晓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 嘉荫县委组织部坚持“四个到位”,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思想认识到位。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安排部署到位。制订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对照“五细”标准、“五讲五严”要求和“五个鉴戒”,学习研讨,查摆剖析,把自己和工作摆进去,找问题、找差距,深入反思各组室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对照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逐一销号。同时,要求每名组工干部都要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切实提升廉洁从政意识。

  自我约束到位。以开展“党内政策法规学习贯彻年”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勇于坚持原则,严格按党的政策、规章制度、组织程序办事,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常敲警钟,严格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各项规定,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

  工作结合到位。丰富警示教育内容,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警示教育与组织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同时,坚持以上率下、扎实推进,真正树立“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形象。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