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全国职业院校“网上金课”黑龙江省3个案例入选
2020-06-23 08:1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佳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3日讯 近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开展了优秀“网上金课”教学案例评选活动,我省两所职业院校的3个案例成功入选。

  据悉,为保障在线教学质量,总结教师在线教学的优秀做法和教学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模式,4月,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开展了优秀“网上金课”教学案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国145所院校提交的案例,经专家审核,仅有56个案例成为优秀“网上金课”教学案例。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的教学案例《工业机器人离线虚拟仿真技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以及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学案例《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与信号》入选“网上金课”,并在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专栏展示。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