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天气很给力 雨水“打烊”最高温低于25℃
2020-06-24 09:46: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4日讯 这个六月,很多人对冰城天气的总结可能是: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

  受锋面气旋影响,22日傍晚降水自我省西南开始,雨带逐渐向东北方向移动,我省大部地区出现小到中雨天气,中西部部分地区为中到大雨。22日8时-23日15时,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大庆南部的7个县(市)累计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绥化市兰西县累计降雨量达到65.7毫米,为全省之最。据哈尔滨市气象台统计,6月23日8时至6月23日15时,哈尔滨降水量为11.6㎜、呼兰10.3毫米,雨量主要集中在西部区县市。

  雨水频繁,很多小伙伴最担心的是:端午假期不能要“泡汤”吧?接下来,告诉你个好消息:端午假期冰城雨水要“休假”了。24日哈尔滨市西部转为以多云为主,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东部仍有阵雨或雷阵雨。哈尔滨气象台值班预报员表示:“24日晚市区以多云为主,有分散阵雨,但应该问题不大。”25-28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性对流天气,东部县市相对明显。虽然雨水“打烊”了,但气温并不“热情”。24日至27日,哈尔滨市区气温都在25℃以下。特别是25日当天,市区最高温只有21℃。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