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远程邮寄行李送上“毕业温暖” 黑龙江大学启动“毕业寄”
2020-06-27 12: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7日讯(记者 许诺)连日来,黑龙江大学为9000名毕业生打包40000余件行李,千余名师生共同打包邮寄行李,在视频连线的过程中,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

高校教师为毕业生打包。

  据悉,2020届毕业生无法全部返校,毕业生们留在寝室的行李物品成了他们最关心的事。为确保学生离校工作如期推进,连日来,学校师生齐上阵,全力做好毕业生的行李邮寄工作,为毕业生送上“毕业温暖”,让在千里之外的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浓浓情意和美好的祝福。

  为做好特殊毕业季的学生行李整理邮寄工作,学校充分发动全校师生参与进来,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齐心协力、精准服务,全员参与到毕业“寄”、“云”打包活动中。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教师们一对一与学生视频连线,按照学生的要求,将个人物品进行分类收纳、整理打包、称重邮寄。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