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理工邮寄毕业物品 毕业生“云赠别”祝福“前程似锦”
2020-06-28 14:25: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永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陈永妍)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们陆续收到了由学校帮助整理打包的行李,让无法返校的毕业生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怀。

与毕业生视频确认邮寄物品。

  为了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辅导员和志愿者对毕业生个人物品进行清理、打包、邮寄,“云赠别”2020届毕业生。

为毕业生邮寄行李。

  在四天的时间里,辅导员和志愿者们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完成了学院35个宿舍280多位毕业生1000余件行李的打包、搬运、邮寄工作,让他们在千里之外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爱和祝福。志愿者金桥说:“我们通过全程视频,把每一个抽屉、每一个柜子中的每一样物品,都拿到手机前请同学判断是否需要,之后进行统一打包、称重和邮寄。”辅导员们在整理过程中表示,没能和学生们拍上毕业照很遗憾,希望通过这种“云打包”的方式给毕业生们送去我们的祝福。

哈理工外国语学院书记为毕业生打包行李。

  “今年疫情的原因让毕业变得很特殊,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仿佛就在眼前,回想这四年的点滴,感谢老师和辅导员的栽培,希望大家前程似锦!”毕业生周亚晴在朋友圈这样写道。毕业生无法返校,通过发朋友圈的方式感恩母校的栽培,“云纪念”自己的大学时光。毕业生高速写道,“不说再见,一直想念。不道离别,只言感谢。我们定会带着老师们的期望,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