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没“钱”花看到鸽子起贼心 破窗入店行盗窃街上“偶遇”民警被抓获
2020-06-30 21:03: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宝 王佳葆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李宝 王佳葆 记者 赵红星)男子苦于没“钱”花看到商店内的鸽子起贪念,破窗入店来盗取,不料第二天上街“溜达”被抓获,6只鸽子换来5天牢。

警方抓获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6月22日上午,五大连池市公安局青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侯某报案称,在当日凌晨时许,其位于市区内的商店窗户被人砸碎,饲养的六只鸽子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摸排走访,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窦某,不知是因为做贼心虚,一整天都没发现窦某出没踪迹。

  6月23日6时许,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民警刘东洋在吃早餐时发现一名正在“溜达”的中年男子行为可疑,便立即对此男子进行比对。经比对,确定此男子为窦某,民警刘东洋在悄悄跟踪窦某的同时迅速与青山派出所取得联系。5分钟后,刘东洋与青山派出所民警一举将该男子抓获。

  经讯问,窦某对其入室盗窃6只鸽子变卖200多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民警问其盗窃原因时,窦某回答因为没钱花,路过商店时起了贪念。最终,窦某被青山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