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黑龙江省深化住建领域“放管服”改革 审批时限再缩短
2020-07-01 19:37: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刘嘉)1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住建厅了解到,继2020年1月,黑龙江省住建厅颁发东北三省住建系统首张电子证书后再出新举措,将权限内的部分行政许可事项施行告知承诺制,审批时限缩短为2个工作日。

  据介绍,黑龙江省住建厅进一步深化住建领域“放管服”改革,提高审批效能,于7月1日发布《对省级权限内部分行政许可事项试行告知承诺制审批的公告》,将建筑业、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工程勘察、设计、企业房地产开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施行告知承诺制事项的办理流程和相关要求予以公布,使企业资质和人员执业资格申报更加迅捷。

  据了解,相关企业资质和人员执业资格施行告知承诺制审批后,审批事项、流程、时限将得到进一步压减,从原来的15个工作日缩短为2个工作日审批完成,缩短原审批时限86%。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