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十条禁停路“昼禁夜停”这样停车可不行!
2020-07-02 15:54: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日讯 近期,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在市区内设置十条“昼禁夜停”道路,允许车辆在夜间停放,缓解停车需求压力,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据了解,交警部门在提供停车保障的同时,还对各街路进行精细化管理,重点治理在禁停时间内违停、占用盲道违停、路口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

  1日上午,记者跟随交警道里大队三中队教导员王海峰来到高谊街、红霞街沿线,治理在周边街路违法停车的行为。巡逻警力在高谊街看到一辆车号为黑A5NB5*的SUV违停在黄色禁停标线旁,交警在粘贴违停告知单后,该名驾驶人从旁边理发店内走出,称是为了理发方便才将车辆停在此处。民警对其教育道,高谊街自友谊路至经纬街路段在工作日的上午7时至下午19时是禁止停车的,如果有需求可以就近选择停车场,不可随意停车,影响其他人通行。驾驶人随后驾车驶离现场。

  11时许,民警巡逻至红霞街与通江街路口时,看到一辆车号为黑AB07S*的白色SUV“豪横”地停在此处,不仅压盲道,还严重影响到红霞街右转弯的车辆。五分钟后,驾驶人返回现场,抱歉地说道,他去旁边取了个东西,看到这还有停车空间,没多想就把车放到这了。最终,该人被处以100元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