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水利系统推进百大项目、重大项目和重点规划前期工作
2020-07-02 16: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泳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2日讯(王泳 记者 周秘)为加快推进省百大项目、重大项目和重点规划,省建投集团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推行质量管理信息化,有效保证了项目进度、技术成果和服务质量。

  2020年,设计院承担设计的省百大项目共10项,重大项目9项,重点规划5项。在5个重点规划中,“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现完成重点项目筛选和投资规模预测工作,正在开展各专题项目成果表完善工作;松嫩平原水利综合规划,完成现状摸底和部分调查工作;黑龙江省水生态空间管控规划,完成各类工程的专业内容;地级市及重点县市应急备用水源建设规划完成,形成13个地市分报告;智慧水利建设总体方案,基本完成省内信息化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