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上门乞讨靠近柜台趁人不注意就偷手机 男子被采取强制措施
2020-07-10 09:56: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0日讯 近日,大庆市高新区、萨尔图区多家商铺发生手机被盗案,被盗多部手机价值3万余元。经警方细致工作发现,此人专门盗窃商铺内的手机,以乞讨为由靠近柜台,没人理他,他便偷手机立即逃走。7月5日,民警发现嫌疑人踪迹后,在一商铺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男子当场抓获。

  大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迅速开展侦查,锁定嫌疑人为一中年男子,该男子进入商铺后先以乞讨为名靠近收银台,趁店主不备盗窃柜台上的的手机,盗窃财物到达一定数量后,立即在公路边拦截长途客车离开大庆。民警在大庆市客运枢纽站附近进行了定点布控,于5日成功捕获嫌疑人的踪迹,随后在大庆市大悦城小区附近商铺将正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周某抓获。

  嫌疑人周某到案后拒不供述犯罪事实,百般狡辩,侦查员连夜赶赴嫌疑人原籍开展搜查取证工作,在大量证据面前,嫌疑人周某交代了在大庆市以乞讨为名实施盗窃的多起犯罪事实。目前,周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