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南航推出“快乐飞”套餐 满足旅客出行新需求
2020-07-28 17:41: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8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8日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为落实“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发展企稳回暖,南航推出“快乐飞”套餐满足旅客出行新需求。

  据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李冰川介绍,抢购成功的旅客从2020年8月12日起,可不限次数、不限航班、不限周末或工作日,通过南航APP兑换南航2020年8月26至2021年1月6日期间国内航班(港澳台除外)经济舱机票。南航“快乐飞”国内旅游套餐横跨4个多月,超过130天,所提供的不限次数、不限航班的国内无限飞,契合旅游爱好者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由于“快乐飞”套餐同一始发机场至同一到达机场最多可兑换2次的使用限制,针对热门航线,旅客更容易兑换到机票,尽可能多的打卡不同旅游目的地。7月28日20时,南航微信直播间也会有南航“快乐飞”限量抢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