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9岁男孩“失踪” 玩累睡草坪
2020-07-29 19:01: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9日讯(记者 赵红星)9岁孩子下楼玩耍迟迟未归,家属寻找多时未果报警求助,民警在一偏僻草坪处发现睡觉男孩,走失真相原来是睡过头。

  7月24日晚8时许,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长青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某某报警求助称,自己9岁的孙子王某某晚饭后下楼玩耍一直未回家,家属已经寻找多时,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帮忙将孩子找到。

  经了解得知,孩子并未与家长发生冲突,在排除离家出走的可能后,民警当即将孩子信息发送至微信“网格+警格”工作群内请求协助,同时兵分两路展开搜寻工作。一组对小区内视频监控进行调取找寻孩子行动轨迹,另一组带领其家人对孩子经常玩耍的区域进行地毯式搜寻。

  当民警搜寻至该社区内一偏僻的楼角处时意外发现,一名9岁左右的男孩正躺在草坪上睡觉,经民警和家属仔细辨认确定其就是走失的王某某。见到民警们焦急的神情,孩子紧张的说到:“警察叔叔,我就是玩累了想睡会儿,结果睡过头了”。

  听到孩子的话后,现场所有人都笑了起来。民警说到:“你这一睡不要紧,可把奶奶和爸妈给急坏了,以后可不能这样了,赶紧回家吧。”临别之际,孩子家属对民警的热心举动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