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开展“鹤岗最美 因为有你”文明出行示范车辆创建活动
2020-07-30 14:16:5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张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 29日上午,鹤岗市在天水湖公园开展“鹤岗最美、因为有你”文明出行示范车辆创建活动。

  为将“鹤岗最美、因为有你”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深入开展,市委宣传部在全市组织开展“鹤岗最美、因为有你”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示范区(点)创建活动,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行动,在全市出租车行业率先开展争创文明出行示范车辆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对出租车行业严格管理,为加强出租车疫情防控,做到每日必消、随时自消、保持车容车貌整洁、文明礼仪礼貌用语。活动中要求鹤岗市每一位出租车司机争做一名懂文明、有礼貌、爱家乡、有情怀,做到规范服务,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开文明车的文明出租车司机,让出租车行业成为展示鹤岗新形象的靓丽名片。

  市交通运输局出租办负责人单庆利表示,鹤岗市开展“鹤岗最美、因为有你”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推动鹤岗市精神文明建设与城市发展同提升共进步。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本次活动主要成员单位之一,局党组要求全市出租车行业从事者,快速形成“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让市民和外来人员看到城市的外在形象美,体会到城市的内在文明美,让出租车不仅成为城市的风景线,更应成为传播爱的载体。

  出租车司机崔善良表示,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们一定要文明行驶,礼貌待客,提高服务质量,不绕行,不拒载。作为一名鹤岗人,我们一定要为家乡鹤岗的精神文明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市民对出租车的投诉率较往年同期下降八成以上,现在出行市民对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和驾驶员服务满意度有了很大提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