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领导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2020-07-30 14:29:0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 7月28日下午,双鸭山市副市长赵励军深入到黑龙江新双锅锅炉有限公司、双鸭山中双石墨有限公司、双鸭山新时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赵励军认真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创新、运营发展情况以及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解决办法。赵励军指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只有持续改革创新,才能吸引留住人才、增强发展后劲、推动高质量发展。

  赵励军强调,新双锅有良好的产业基础,要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和培育壮大创新人才队伍,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和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赵励军强调,石墨材料发展潜力巨大,要始终保持危机意识,紧抓发展机遇,依靠资源优势不断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在新时代水泥调研时,赵励军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体制机制创新激发企业活力,不断强化技术革新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本土企业发展,助推企业股改,加快培育上市。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