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委宣讲团深入到伊美区友好区
2020-08-03 14:08:06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日讯 连日来,市委“学习讲话,贯彻‘两会’精神,决胜小康,推进高质量发展”宣讲团成员继续深入到各县区宣讲,为伊美区、友好区、丰林县、南岔县、大箐山县党员干部上了精彩一课。

  在伊美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电大继续教育部主任董文蕾作宣讲报告。

  在友好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办主任杨颖慧作宣讲报告。

  在金林区、南岔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研部讲师王琳作宣讲报告。

  在大箐山县,市委宣讲团成员、伊春职业学院旅游商务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讲师胡萍作宣讲报告。

  各地除设宣讲主会场外,还以“云宣讲”的方式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分散学习。大家聆听宣讲后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