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尖山区聚力夜市经济 促进灵活就业
2020-08-07 10:05:35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任赠璇 董田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月1日,“聚力夜市经济、创出就业精彩”尖山区夜市在南山图书馆门前正式启动。开业当日这里热闹非凡,有琳琅满目的儿童玩具、时尚的饰品、针织品和各种生活日用品等,吸引百姓纷纷前来选购,成为当前火热的夜间消费模式。

  为促进就业创业,激活经济,尖山区积极作为,落创业之策、谋创业之点,把“小摊点托起大民生”作为这项工作的起点。通过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在南市区夜市选定经营区域,积极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摆摊创业。带领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高校毕业生、下岗职工、就业困难家庭、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开展群体创业就业活动。并为他们免费提供摊位、展架、遮阳伞等物品,选择经营商品,垫付创业本金购置各类货品。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尖山区将全力做好组织引导和服务保障,以精细化、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促进就业创业,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