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南岗区宣西小区54栋顶楼 长期漏雨不能住人被褥都长毛
2020-08-07 14:1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海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7日讯 近日,家住哈市南岗区宣西小区54栋顶楼的姜先生向本报反映,因为长期漏雨,他家已经不能住人,床上被褥全部长毛发霉,棚顶大面积脱落。

  据姜先生介绍,他家在宣西小区54栋1单元803室,从2016年开始漏雨,物业曾来修过几次,也只是局部修修漏点,后来越漏越严重,补了这里那里漏,有些漏点越来越大。现在房子已经不能住人,室内被褥都已经发霉长毛,棚顶墙皮大面积脱落,有些地方甚至露出了水泥底色,地板被泡鼓发霉,墙上大面积黄水印一层叠着一层。姜先生说,整个小区的顶楼都在漏雨,有的人家花了5000多元修了房顶,结果还是漏,因为周边的邻居都在漏雨,即使他家修好了,雨水也会从隔壁渗透进来。

  5日,记者找到负责宣西小区54号楼的先锋物业房管员,房管员表示她正忙着拍漏水点照片。对于姜先生家的情况,房管员表示,姜先生家长期无人居住,要想修房顶,需要先报备申请;如果已经申请了,也要等天气好了才能修,具体什么时候能修她也不知道。针对小区多家居民漏雨的情况,房管员表示,因为物业费只有0.4元,太低,所以只能修漏点,不能大面积修。当问到一共有多少家顶楼居民报修时,房管员表示自己刚接手这一带,需要回单位查档案答复。6日记者再次致电房管员询问情况,房管员表示已经下班,在岗的时候忘了查,随后挂断电话。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