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尔滨海关开展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08-07 15:44: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骞壮 罗志为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骞壮 罗志为 记者杨帆) 在8月8日海关法治宣传日来临之际,哈尔滨海关积极开展“8.8”海关法治宣传日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持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哈尔滨海关深入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精准推送法治资讯;启动《民法典》专项宣传,邀请专家学者授课讲解,培养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理念;在口岸海关现场和办公场所设立宣传台,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深入企业送法上门现场普法。

  开展“龙腾专项行动”,共办理知识产权侵权案件140起,查获侵权商品140批次共计1373件,案值30余万元。加大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涉检案件办理力度,严厉打击出口医疗物资违法活动。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