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松花江江面发现浮尸 警方确认为7日跳江轻生女子
2020-08-09 15: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9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8日17时许,哈尔滨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道外区七道街附近松花江江面上发现一具浮尸,航运公安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水域进行打捞。

  17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松浦大桥江畔路北十九道街附近桥下看到,航运公安局民警将尸体打捞上岸,道外区江上派出所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江边发现浮尸现场

  据现场民警介绍,现场发现的浮尸是一名女性,长发,上身穿一件黑边白色外套,下身穿黑色裤子,经警方初步确定,为7日凌晨跳江轻生赵姓女子。随后民警通过报案记录通知赵某家属赶往现场辨认。

  18时30分左右,赵某父母及家属、男友赶到现场,经赵某父母辨认,女性浮尸确定为赵某。

  目前,赵某已被殡葬部门车辆拉走,家属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友情提示:年轻男女在处理感情问题时,一定要冷静对待,保持理智,生命只有一次,请珍惜生命,善待自己。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